close

神魔 - 黑狗兄  

最近最夯的遊戲,整個燒到我這裡呀!!!

真的是超級好殺時間了(連睡覺時間也一起殺去了)

其實前幾天就有練到40級,可是牌組實在太弱了

打完第三封之後,就一直卡在水龍關

完!!全!!卡!!死!!

一氣之下,怒刪.........然後重玩

首抽了好幾次,總算抽到點像樣的

結果現在20幾等後,我上一個帳號的牌組又慢慢回來了

(他們是已經跟定我了嗎?好歹也都給我五星嘛)

拿到了白狗跟地獄犬(好想要朱雀啦!!!)

目前的方向一樣是組獸隊,至少有黑狗兄應該會順很多(?)

二抽有抽到雅典娜,以後可以組木隊(順利的話)

不囉唆,大家快一起加入我吧 ♥♥♥

ID:305,523,722

我在神魔等你們唷

arrow
arrow

    ABBY 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