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{###_strawberry06/36/1975314466.flv_###}

 PIC (影片)處女作







 哈哈,我真的很遊手好閒= =

 這首歌應該聽的出來

 是從副歌開始,還蠻喜歡這首的 :D

 (別懷疑,那真的是我XD)





 其實我也有氣質的一面咩

 只是你們都不知道ˊˋ(嘆)





 哈XD

 下次有機會再彈其他的歌給你們聽

 不過不要嫌難聽啊

 畢竟我有一陣子沒彈琴了ˊˋ









 希望可以讓你們放鬆心情

 不過心情更糟了可別怪我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BY CRU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